Girls ‘night

嗑啊这玉米!:

——!感谢投喂?!

相处模式太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Verity是天使吧!真的!(Angela:???

专业解扣员,对这两位拧巴的死疙瘩有奇效

这里的姐姐好可爱,自从学院里看她抓雪怪捕鲨鱼还自拍虽然不能统一看待但是我对她的印象除了可爱就是可爱了,耿直又合适XDDDD

Verity小姐姐我真的好喜啊,都是三真理之一了以后要是能再登场就好惹……

络_没想好后缀呢:

CP : amora/(Lady) loki  Verity/(Lady) loki.  Amora&(Lady) loki & Verity &Angela 

注:斜线不分前后。

作者的话:这个故事发生在Doctor Strange 385之后,Angela的性格有部分二设。Amora和Loki的关系承接古早漫曾经的恋爱关系和aoa, Verity 依然是AOA里那个知道一切真相的Verity. 

 

 

在把Verity 救下之后,Loki,恶戏之神,新的故事之神,从自己造的门溜走了 (字面以上的)。之后他竞选总统,差一点就当选了。在帮助Doctor Strange时, 意外接替他成了新的至尊法师,虽然(一如既往地)不那么令人信服,也算干得不错。他拯救了世界十几次,还帮Stephen解决了一个他某种意义上的心魔——

除了最后被Zelma发现这一切依然是Loki的一个骗局。

这个结果似乎只说明了 Loki依然在骗人,没有任何改变。

 

 

 

 

哦,省省吧,Verity想。作为一个现代社会的成年人,这种叙事方式大概只适用于老板在想炒人时找的借口。我们都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如果你不知道,请去看 “vote for Loki”, “Doctor strange [381-385],” 以及最近的“Amazing Spiderman 795和“the unbeatable squirrel girl 27,28”)

 

Verity, 一介凡人,却有着看穿一切谎言的力量,准备邀请她的朋友(们)参加一个睡衣party。

当然,girls only.

 

Causeyour're a hard soul to save

With anocean in the way

But I'llget around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om the Great Gatsby O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不该相信你,相信你能办出什么有意思的party,Verity。” Amora的白眼都要翻出她的眼眶了。

“哦,你可真搞笑,我不知道阿斯加德人都听不懂话。睡衣party,girls’ night ,有什么问题吗?” Verity, 穿着休闲的长袖T和印着奶牛的睡裤,看着Amora说:“ 虽然伦敦的房间都开暖气吧,我觉得你穿得也少了点。”

Amora,性感的魅惑女神,不以为然的扯了扯自己身上的维秘睡袍说,“谢谢你,但是穿那么多干什么?睡衣难道不是用来脱的吗?”

“睡衣,难道不是睡觉时也穿着吗?还有,你的内裤——是不是布料太少了?你真的不冷吗?“

“奥丁的内裤啊,你不知道睡衣party的意义是我们作为主人请男人来吗?”

“男人……你这么说我终于想起来我忘了点什么。”Verity 掏出了手机,“Angela?一切按计划进行吗?”她只觉得身边的声音越来越大。“你说什么?突然有很大的噪……”

一声巨响从Verity的厨房发出来,慌忙跑进去的她,看到的是完全被撞开的窗户,一地的玻璃和两个人——哦不,神——一个好端端地站着,一个在地下呻吟。

“哦我的天啊!我的——厨房窗户!”

“很高兴见到你,凡人。”Angela面无表情然而开心地说着。

“你可以从门进来的!”

”我试过,但是他不太配合,我为了不迟到就用了这个方法。”

“上帝啊!Loki! 你就不能不这么较劲吗?”
“我也很开心见到你,Verity,你就不关心我伤到没有吗?”

“哦,你这么脆弱吗?你是玫瑰做成的吗我的小王子?“

“哦 我最亲爱的Verity,你明明知道我无法对你耍把戏。”虽然趴在一堆碎玻璃片里,Loki看来没什么问题,他伸出了手,“借把手吧,我的朋友。”

“well, well,这真是感人的再次相聚” ,在Verity把Loki拉起来之后,Amora拍着手出现在厨房。“所以,我是不是该走了,好让你们好好叙叙旧?”

“wooow, Amora,你这是要去哪儿啊?哪里的睡衣party吗?“ Loki看着Amora,吹了一声口哨后如此评价。

“唉你们对grils‘night到底有什么误会呢。” Verity认命地叹了口气。“Loki, 这是我的 girls’ night, 你要不让Angela拎着你再飞几圈,不然就把这幅胡子拉碴的样子收拾一下,变成符合我要求的样子。” 说完后,Verity 撇了Loki一眼,就拉着Amora走了。

 

“你们,是想,笑死我吗?”看着穿着奶牛睡裤,公羊睡衣和战车睡衣的Verity,Lady Loki 和Angela,Amora觉得自己的脑让thor的羊踢了才会答应Verity的邀请。

“hmmm~所以你是想羞辱我吗,凡人?”Amora眯起眼睛看向Verity。

“怎么可能,她应该是想要报复我吧……”Lady Loki也看向Verity,“毕竟……我不辞而别。”她的声音越来越小。

“哦,请你们收一收那自大又脆弱的自尊心吧,就不能不用恶意揣测别人吗?”Miss. Verity.Aka 知道阿斯加德神白活了几千岁.Wills, 已经连气都懒得叹了。“看,就像我说的,Angela,他俩是不是非常像。”

“是的,就像灾星下的一对双胞胎。”

“……你到底用Loki的电脑都看了什么啊 Angela.” 

“没什么,报纸杂志还有他写的文章。”

“哦我早该猜到的。”

“喂!虽然我不能在你面前撒谎,也稍微给我留一点个人空间好吗?这也太不尊重我的隐私了?!”

“唉Loki啊Loki,请你暂时从你的个人空间出来,动一动你那聪明的脑子,猜猜我为什么要办这个聚会好吗?”

“……啊,好不公平!我根本就看不到你在想什么!”

“好吧,Angela,请你来判断一下。”

“好的。Loki,这个凡人觉得你心情不好,她想让你开心一下。”

“是的,作为朋友。”

“但是,这没道理啊……他明明不辞而别,也没有说去哪儿,你为什么还会关心他?你不生气吗?”在一段沉寂后,Amora突然开口问道。

“看,这就是问题。”Verity说到。

“什么问题……”/“什么问题?”异口同声回答完问题后,Loki和Amora有些尴尬地避开Verity的视线。

“你们,活的时间太长了,所以才有这种时间来否定自己和别人对你们的好意。”Verity狠狠捏了一下Loki的鼻子,接着说“Loki,现在早就不是古代了,只要认识你身边的一个人,我就能知道你在做什么,更不用提你三天两头登上报纸和社交媒体头条了。”Verity走到Loki身边,两只手放到她肩膀上,强迫她看向自己,“我早就明白不要相信报纸和网络上的一切,而要自己分析得出结论。你是会撒谎,但我在之前已经明白,这只是你表达的一个方式。谎言本身只是有所隐瞒,如果它出发点是好的,最后结果也是好的,那么虽然被骗让人恼火,却不是无法原谅。”“当然,” Verity清了下喉咙补充到,“你骗人还是很让人恼火的,所以被别人讨厌也是你的责任。”

“……所以,你觉得他/她(they),撒了谎也可以被原谅?”

“不,这是另一件事情。你们纠结的点一直都有问题。问题就是,长期撒谎惯了,以至于做什么都一定要设一个局。当然,这事情和你们的成长环境有关。我是你们的朋友,那我就能明白你们自身的缺点,并且接受。不是说我就要无限原谅和无视,重点在于,与其去猜测你们说的话是真是假,(当然,我不需要猜)。我需要在意的,是你们撒谎的目的是什么,结果又会如何。”

“所以……”

“所以,我觉得Amora你懂了,鉴于你知道你们如此相似。”

“哦 Verity,我不太懂……我并不是你的朋友,严格来说。”

“嘿,我起码是这个聪明绝顶的笨蛋的朋友,因为他又多一个朋友又有什么坏处呢?”

“Loki,你什么都瞒不了我,所以我知道你欠Amora一个解释,也许很多。你们太过相似,所以把彼此的时间都浪费在猜忌上。我并不担心你和Thor,他从不掩饰他的爱。而你,你们,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和感情。凡人的时间很短,我们反而不想浪费时间。把话说清楚,然后才能走下一步。”

“啊 我大概理解thor为什么会喜欢Jane了。”Loki眼神一亮,似乎有些欣喜地看着Verity.

“你可打住吧,你俩想怎么着,打还是睡都随意,快从我眼前消失。”

“哦凡人Verity,你简直犹如一位哲人,你看出Loki需要人安慰的心和身体,为他选择了合适的人,并且帮忙消除他们之间的隔阂,我由衷敬佩你。”
“……说实话,Loki,你这个天使姐姐总是把话说得这么直白,也让人尴尬。”Verity有种“想找个地方躲一下但是这就是她家没地方躲”的感觉。“我觉得你哥哥都不会这么直白……也可能因为他说的古代话我不太理解?anyway, 你俩,快找个地方干什么都好,只要不要让我知道,让我安静睡个觉,ok?”

“……好吧,都听你的。不过,可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鉴于我们很长时间没见,我心情又不太好?”

“……Loki,你想做什么?”

“唉你怕什么呢Verity,我不会骗你啊,我也骗不了你,就一个吻。”

“够了,小子,收起你那张可爱脸上的忧郁表情吧。”

“but, I mean it.”

“ 你亲还是不亲?”他一定知道,混蛋的认真才是真正蛊惑人心的东西,Verity可不想因此松懈。哦他确实该死地漂亮,性感一直无关性别。

当Loki 亲吻Verity额头的一瞬,她听到了Amora的声音,音量不大但恰巧能让她听见,可以肯定是咒语。

“你!竟然!fuck!” 在把loki推倒亲到她自己都要窒息时,她总算抬头骂了出来。

“嘿,我们可没撒谎,只是我们没说这最后一个吻是谁亲谁。没错吧?”Amora开心地用手抚摸了一下loki被亲肿的嘴唇,非常甜蜜地说了句:“我早就跟他说过,鉴于你是一个凡人,还是同性别的sex比较保险,毕竟你要和两个……嗯,也许是三个神度过一晚?”

“等,等一下!为什么Angela也要来捣乱?”

“凡人,你忘了我来自哪里吗?”

“哦,fuck! 你简直是北欧版本的神奇女侠,我怎么就忘了?!”

“好了,你说了那么多遍那个词,我们可以进入实践阶段了吗?我最可爱的朋友Verity?”Loki开心地把Vertiy的手拽到自己的胸口说到。“我不介意你主导?”

 

我下次再帮这帮神我就……哦天我能活过明天吗?面对三个阿萨神族,哦两个半?但是那半个是巨人……

 

奥丁的什么都行,能不能让我看见明天的太阳。

Verity绝望的想。

 

 

 

 

(然后,她们干了个爽。)

 

 

 

后记:对不起我把姐姐写成了一个无比直率的神hhh,但是由于原著天使们都很强势我就这样写了。第十界没有男性,所以百合是肯定的啦,神奇女侠刊里女神已经承认了她们的同性行为,我就想天使们也差不多吧。

这文章的本意也是心疼一下现在总是说白色谎言的小王子,毕竟他成为反派也是因为阿斯加德的审美单一+男权社会造成的,一个人习惯说慌到不会别的表达方式。Amora 因为和他一样聪明,彼此不会轻易被骗但是也不会相信对方,太纠结的关系了,需要Verity这个好朋友推一把。

 漫画进行到现在,Loki基本已经是一个anti-hero了,又有魅力又让人心疼,请大家都去看漫画支持一下他!


评论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山客 | Powered by LOFTER